电影海报 播放

绅士美女无圣光图片

导演:郑伟文

主演:蔡力

类型:世界遗产片、旅游、美食

上映时间:1980(新加坡)

片长:441分钟

《绅士美女无圣光图片》罗拉快跑、香水导演的新作讲述了一对40多岁的夫妻同时爱上一个男人的挑战伦理的故事。这是一部发生在后现代德国社会,关于爱情、道德和性的悲喜剧。

剧情简介

纽西兰老科学家发明一个名为“天狼星”的三棱镜,它可将人的潜能激发,形成难以置信的超能力。但这项发明很快被当地一黑社会组织盯上,他们袭击实验室,杀害老科学家。危急时刻,天狼星被参加实验的青年金刚和科学家

帅气的外表、出众的能力,传媒界策划高手、年青老总、魅力男神徐浩泽加班回家,巧遇杂志社完美女神张欣怡,一见钟情,产生了一段甜美的爱情,并且发生了......25岁的张欣怡,人生第一次经历完美男人对她的热

2021年苗阜王声精品相声集是青曲社2021年全国巡演完整版演出项目,主演苗阜、王声 ,每期内容诙谐幽默,与观众互动性强。

辛巴达是真正的波斯王子,为了拯救世界于水火,他必须完成七个任务……

演员阵容

演员

冷眉,施建岚,张国民,雷明

饰主演
演员

季肖冰,金沫汐

饰主演
演员

李晨,Angelababy,郑恺,沙溢,蔡徐坤,白鹿,周深

饰主演
编剧

刘伟明

饰编剧
导演

雅克·欧迪亚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